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眉山多能电建开展小区防内涝用电隐患排查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8-16 10:5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电瓶车充电桩位置太低,建议提高40公分……”8月12日,在金府丽景二期小区地下车库,眉山多能电力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东坡分公司工作人员对小区物业提出用电安全隐患整改建议。          

  据悉,近期全国多地出现强降雨天气,导致部分城市出现内涝,电力设施设备受损严重。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保证广大市民安全稳定用电,自进入汛期以来,多能东坡分公司持续开展防汛、防内涝排查工作,对东坡区城市防汛重点地段排涝设施进行逐一排查,及时消除用电隐患,做好服务和技术指导。

  当日,多能东坡分公司会同东坡区供电中心营销工作人员,先后前往凯旋帝景、金色春天、金府丽景二期3个去年发生内涝的小区,开展防内涝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在小区物业的带领下,工作人员全面检查了小区地下车库、配电房的防、排水措施及水位报警装置等设备运行情况,及时向小区物业提出隐患整改建议,并下发了《电力设备防汛告知书》。

  为切实做好汛期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多能东坡分公司将持续不间断开展巡视检查,严格落实防汛值班制度,做好应急物资、抢修车辆准备,时刻做好应急准备,全力以赴确保电网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