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宁江区供电中心召开主题党日(安全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9-10 16:04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田明昕 报道 为推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按照相关工作要求,根据中心实际情况,国网吉林松原市宁江区供电中心党支部决定召开8月主题党日(安全日)活动,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共有五项议程,首先该中心全体员工共同观看了电视专题片,专题片既有权威解读又有案例分析,素材丰富、剖析深入,冲击力、感染力、说服力强,对于教育引导中心干部职工统筹安全和发展两件大事,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该中心党支部书记领学了《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细致解读了《条例》中明确党员享有的13项权利和保障党员权利行使的20项措施,引导党员坚持义务与权力相统一,严明纪律要求,并强化对侵犯、漠视党员权利行为的责任追究;该中心党支部书记从讲话内容的三大板块入手,即总论、分论和结束语,依次进行剖析,并结合松原市的发展现状,对生态环境优势、产业发展优势以及新能源资源优势进行了介绍,引导中心全体员工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好地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