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呼伦贝尔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9-10 14:39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郑伟华 报道 为认真贯彻《国网呼伦贝尔供电公司关于印发2021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方案的通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水平,近日,国网呼伦贝尔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中心组织开展了“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生产”主题安全日活动。 

  为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做好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该中心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结合相关文件订印了学方案,组织人员召开专项学讨论会,由专人带领全员认真学近期系统内外安全生产事故通报,分析事故原因,举一反三,深刻剖析当前工作安全隐患,及时查缺补漏,并对当前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强化作业计划管控。严格执行“月计划、周安排、日管控”,科学编制检修计划,保证作业计划管理全覆盖,不留死角和盲区;二是开展风险分析。对安全风险分析的危险点、关键点落实有效、可行的管控措施,确保刀闸操作可控、在控。三是利用供电服务资源调度管控系统,充分发挥供电服务指挥中心职能,提升供电服务质效。下一步,该中心将按照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进一步细化措施加强作业安全管控,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可控、能控、在控,同时紧扣“安全生产月”主题,全面落实重大保电任务。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