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国石油发布综合能源站新形象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12-20 11:38

  国电力新闻网讯 记者安栋平报道 12月16日,记者从国石油新闻中心了解到,国石油首个新形象标准综合能源站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北油氢合建站正式发布,这不仅是国石油全面助力“绿色冬奥”的又一项重要举措,也标志着国石油秉承“绿色发展、奉献能源”新理念,开启综合能源服务新时代的到来。

  国石油此次发布的综合能源站新形象,区别于以往的国石油红主题色,而是以白色为主色调,辅以红色的线条,寓意新时代国石油新发展的无限空间、无限可能,整体设计更具包容性、未来感、时尚化。这座首次采用新形象标准建成的崇礼北油氢合建站,距离崇礼区太子城场站26公里,站内共有员工12人,在奥运赛事期间,将承担为冬奥车辆提供油、氢能源保供服务等任务。



  在当天的发布仪式上,国石油还面向全国推出由国石油加油员组成的“冰雪使者”冬奥服务队,并发布《冬奥服务手册》(以下简称《手册》)。据介绍,这本《手册》涵盖冬奥知识、综合能源服务规范、站点防疫要求和安全应急预案、冬奥主题形象站等方面内容,是国石油销售企业广大员工和“冰雪使者”冬奥服务队员服务保障冬奥的指导性规范。仪式的最后,国石油还携手国短道速滑冬奥冠军孙琳琳联合向广大消费者发出诚挚邀请,希望更多的朋友都来关注和支持北京冬奥会,大家“一起向未来”。

  自去年11月以来,国石油销售企业作为服务保障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重要力量,积极落实“绿色、共享、开放、廉洁”办奥理念,始终把综合能源一站式服务作为助力北京冬奥的重要抓手,在冬奥的张家口、北京和延庆赛区周边,先后升级建成河北太子城加氢站、北京福田加氢站、北京金龙综合能源服务站和河北崇礼北油氢合建站,遴选出18座油(氢)保供站点和7座LNG保供站点,以更高品质的油、氢、气等能源产品和优质服务为冬奥会提供综合能源保障。

  今年6月,为更好地传播冬奥文化,推广冰雪运动,国石油向全社会发布冬奥主题联名加油卡,先后在北京、河北等省市推出近百座冬奥主题形象加油站及冬奥特许商品零售专柜,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冬奥主题系列活动,让更多消费者在了解冬奥、关注冬奥的同时,也为大家带来更多实惠和更优质的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张栋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