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佳木斯供电公司:开展“窗口无否决服务”专项行动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3-24 10:36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杨帆 报道  “‘窗口无否决服务’真是好。”3月19日,在国网黑龙江佳木斯供电公司向阳区供电营业厅办完用电业务的居民王先生说道。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获得电力满意度和获得感,佳木斯供电公司积极开展“窗口无否决服务”专项行动。该公司针对客户办理用电材料不全的情况,一律“容缺受理”,客户持用电主体资格证明即可办理业务。用电主体资格证明可通过业务系统、政务平台核实的无须提供,其他必备资料根据窗口提供的清单,可在后续流程中收验。客户咨询政策暂未明确的诉求时,一律“非禁即办”,窗口服务人员会及时研究答复客户,对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禁止的项目申请,一律“首问告知”,做好耐心细致的解释工作。对不属于窗口办理的诉求,准确告知办理方法和具体路径,一律“指明路”。当客户产权设备运维、故障修复、用能诊断等方面遇到难题,请求供电企业提供服务时,一律“延伸服务”,协调专业人员在规定时间内联系客户提供现场服务。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