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内蒙古化德供电公司:全力抢修保供电 优质服务“不停步”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韩王力 靳芸娟 报道 近日,内蒙古乌兰察布供电公司化德供电分公司白音供电所职工手机急促响起:“白音特拉乡东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把白音东公变撞毁,导致停电,请速派人进行处理。”
  化德供电公司白音供电所职工在接到故障报修电话后,立即召集人员组织抢修队伍,准备好抢修工器具和抢修所需的材料赶到现场。经过排查,发现白音东公变及杆塔撞毁程度严重,若不及时恢复供电,将会使白音特拉乡及周边多个村落在寒冷的冬季无法正常取暖。在多部门协调配合下,该公司立刻投入抢修工作,刺骨的寒风吹打着杆上作业人员,冻得人手脚僵硬,眉眼结满了厚厚的冰霜,抢修人员不时地停下搓搓冻僵的双手便继续作业,不舍得耽误一点时间。经过连续八个多小时的抢修,修复了低压线路供电,并为白音东公变用户连接上箱变车确保用户夜间取暖用电。

  一直以来,化德供电公司将持续做好急难险重工作任务的应对和防范,认真履行保供电优质服务工作,夯实安全管理基础,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全力做好保电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责任编辑:江蓬新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