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蛟河市供电公司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5-18 10:14

  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迪 报道 宣传住房公积金福利政策是公司非常重视并长期坚持的一项常态化工作让职工合理地提取和使用是政策福利落实的关键。为更好地服务职工,近国网吉林蛟河市供电公司邀请蛟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专员开展公积金使用政策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介绍了住房公积金归集、贷款和提取相关政策重点就常用的购房提取、还贷提取、租房提取的条件、流程进行讲解推广了吉林市公积金公众号的功能和使用方法现场与员工进行互动交流就职工关心的各类问题逐一答疑。最后公积金专员提醒广大职工办理公积金业务均不收取任何费用切勿相信中介或其他任何形式的非法广告宣传谨防诈骗。

  此次政策宣讲活动加深了职工对住房公积金政策的了解解决了职工在住房公积金使用中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获得了一致好评。该公司要求各部门加大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力度帮助职工知晓政策、用好政策。

责任编辑:江蓬新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