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九三供电公司:宣传“3·15” 服务“365”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3-24 12:18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艳辉 姜坤 报道 “这回真懂了,现在电价政策比较复杂,可这位小师傅三言两语就给我解释得清清楚楚!”3月13日,国网黑龙江九三供电公司山河供电所“红马甲”向集市上的商业摊点详细介绍电价政策,这是该公司“3·15”活动中的一个缩影。3月13日至15日,国网九三供电公司营销部、客服中心及各供电所分别开展了“3·15”宣传工作。
  在山河农场活动现场,该公司工作人员向集市上过往群众和商业摊点发放《网上国网缴纳电费手册》《关于进一步深化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市场化改革的通知问答》《代理购电服务》等宣传资料,面对面手把手向群众讲解“网上国网”APP缴费方式、用能分析、电量电费查询、更名过户、新装业务等办电功能,帮助群众在手机上下载、注册、登录、认证、绑定用户号,一步步引导群众熟练掌握“网上国网”APP的操作流程。“如果您已经下载‘网上国网APP,每天登录签到还可以兑换电费优惠券,每月10日交电费100元及以上还可以领取1~10元不等的红包呢。”亲切的笑脸、精美的宣传册,让集市上围观的群众越来越多。
  据悉,针对一些用户的用电疑问,该公司专门组织工作人员上门服务,通过优质、便捷、用心的服务,让用户安全用电,把电力“3·15”打造成亲民、便民的“365”,让用户用上“安心电、放心电”。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用户对电力安全知识的了解,该公司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展现了该公司的良好形象。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切实发挥党建在优质服务中的引领作用,用心服务每一天,用实际行动诠释“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