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内蒙古化德供电:弘扬雷锋精神 展现志愿风采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5-26 16:22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闫帅 )近日,内蒙古化德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积极开展了“学雷锋 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树安全之风,用上放心电。活动首先是根据用户群体差异进行针对性的用电知识宣传。志愿者们一部分走进了街边的商铺里,积极为用户讲解阶梯电价政策,帮助用户熟悉和了解最新电价标准和执行方案,让客户用上放心电、明白电;一部分拿着宣传册为路过的老人们介绍用电安全知识。“哎呀,我们以前确实没有意识到插头长期插在插座上的危险,真的感谢孩子们的讲解,希望你们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一位老人笑着讲道。

  树环保之风,迎美好明天。随后志愿者们走到路边,沿途捡拾废旧包装袋、碎纸屑、烟头等垃圾,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引来路人的阵阵夸赞。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点脏和累不算什么,保护环境也是他们的职责所在。

  通过此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用最接地气的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发挥电力职工的作用将雷锋精神的传承落到实处,助力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传承不息,蔚然成风。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