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前郭供电公司:“电管家”护航春耕春灌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5-25 16:14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婷婷)为保证广大农户春耕生产用电,5月16日,国网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机电井房,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检查维护机井供电设施,多措并举全力确保春耕电力供应,切切实实把党的群众路线为民服务宗旨落到实处。

  该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走到田间地头,对农村电力设备进行了巡视和检修,及时消除用电设备隐患和缺陷。帮助农户检查机电井的安全使用情况,及时为机电井接通电源,并发放了《农村用电安全手册》,提高了农户春耕生产安全用电意识。此次服务共计检修各类用电设备20余台,处理解决农户各类用电安全隐患16处,机电井地接电3眼。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35份、宣传画册21份、用电服务手册38份。服务队倾心服务春耕用电取得了良好实效,受到了广大农户的广泛好评。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排查隐患、优化服务,以实际行动全方位助力春耕生产,全力保障农户春耕用上放心电,架起与用户之间的“连心桥”。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