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三河公司:营销安全运维服务培训 助力优质供电服务提升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5-25 16:14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明源)“此次培训对我来讲是个非常好的学习机会,我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得到全面提升,回到工作岗位一定将培训所学内容运用到工作中,提供优质供电服务,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这是学员在参加了三河公司供电服务员工2023年营销安全运维服务培训结束后的真实心得分享。
  本次培训是廊坊明源供电服务有限公司三河分公司(以下简称“三河公司”)认真落实全面争创“两个标杆”工作要求,持续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培训分为三期,于5月19日~24日进行,来自该公司总部、各县班组、一线运维服务人员等共计406位学员参加培训。
  经过前期周密策划组织安排,充分总结培训经验,认真分析学员需求,精心设计制定培训方案。培训内容紧扣营销安全运维服务提升实际需求,邀请技培中心、廊坊公司专兼职培训师等高水平培训专家授课。运用结合实际案例,击破工作痛点的授课方式,重点对电能计量装置检查与故障处理、线损治理与反窃电检查、营销现场作业安全管理规范、客户沟通优质服务技巧等方面进行讲解和提升。培训中学员均以饱满热情投入学习,积极主动交流,学习氛围浓厚。培训现场针对公司供电服务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准确分析和解决办法的讨论。全面提升了三河公司供电服务员工的主动服务意识和技能水平,助推公司供电服务水平再提升。
  下一步,三河公司将持续强化供电服务队伍建设,多措并举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打通供电服务“最后一公里”,不断提升客户电力获得感和用电满意度,争做“推进冀北公司实现两个标杆”的排头兵,争做“为中国式现代化赋动能”的先行军,在“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优化电网规划建设,构建现代服务体系,全力服务区域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新的力量。

责任编辑: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