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华电四川宝珠寺电厂:度度关爱溯清源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5-26 16:21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薇)“感谢华电四川宝珠寺电厂‘环保使者’精彩的宣讲,为我们掀开了水电厂的神秘面纱,也让我们了解了保护青山绿水对发展清洁能源的重要性。”

  近日,华电四川宝珠寺电厂党委与上游大唐碧口电厂党委进行党建联建活动,共同溯源白龙江流域发源地,并在源头向社会各界生动展示了致力清洁高效、推进科技创新、履行社会责任,用心“电”亮美好生活的品牌形象,让“中国华电 度度关爱”在华蜀大地无限蔓延。

  白龙江发源于川甘交界一处名叫郎木寺的神秘洞穴,全长576千米,年平均流量389立方米/秒,天然落差高达2783米,忽而出川入甘,忽而离甘返川,随嘉陵,进长江,归东海。

  活动现场,宝电的宣传大使图文并茂地向大家介绍了该企业基本情况、水力发电基本流程、新能源推进实施情况、该企业对地方发展的贡献等内容,让当地群众切身感受到宝电在勇担央企使命、推进安全环保、绿色低碳发展、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作出的积极努力,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同时号召大家既要做低碳环保的宣传者,更要做绿色生活的践行者。

  绿色家园、携爱伙伴。宝珠寺电厂将始终如一大力发展清洁能源,为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加大对地方能源保障、经济发展及产业发展的贡献度,持续扩大“中国华电”品牌影响力,助力加快建设具有行业竞争力的一流能源综合服务企业。

责任编辑: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