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国网安丘市供电公司:跨省协调物资被点赞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时间:2023-05-26 16:21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学军 李文博)5月25日获悉,日前一封来自吉林省电力公司的感谢信送达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安丘市供电公司,信中表达了对国网安丘市供电公司协助吉林省电力公司重点项目铁塔催交的真情感谢。
  吉林乾安500千伏输电工程是吉林省电力公司重点工程之一,其中部分铁塔位于水田及低洼地带,必须赶在冰冻融化之前进场施工,亟需紧急协调位于安丘市的供应商抓紧时间供货。国网安丘市供电公司物资分中心接到任务后,及时跟进,每天进行调度,现场查看、督促生产情况,全力帮助吉林省公司进行铁塔催缴。
  由于供应商同时生产着武汉—南昌特高压1000千伏、建昌—叙府500千伏输变电、白鹤滩500千伏输变电项目铁塔,工期非常紧张,安丘市供电公司物资分中心抽调专人,驻厂催交,根据实际生产情况,每天与技术人员调整计划督促生产,供应商积极配合,抽调技术骨干,留出一条生产线,专门生产该项目所需铁塔,经过紧张有序的生产,圆满完成交货任务,有力保障了工程的顺利推进。
  安丘市域内铁塔加工商较多,是钢管塔发源地和国内电力行业铁塔集中生产地之一,近年来,安丘供电公司发挥属地优势,多次为国网1000千伏南荆长特高压、重庆500千伏电厂迁建等重点工程提供代催缴服务,充分体现了国网大履约模式的优势,受到各级公司的表扬和肯定,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责任编辑: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