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河北文安县供电公司:服务大客户 排忧解难促增效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3-03 16:11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金忠 报道 “只要用电上有问题,供电服务人员就会在最短的时间内赶到现场,你们的服务真是没得说!”2月20日,国网河北文安县供电公司“廊桥”共产党员服务队在开展重要客户走访时,恒均建材科技河北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向走访人员表示感谢。

  为服务好辖区内重要客户、助力企业排忧解难促增效,文安县供电公司建立了重点客户走访工作机制,组织党员服务队对供电区域内的重点客户进行上门走访,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征求客户意见和建议,为企业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确保客户用电无忧。

  在走访过程中,党员服务队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就当前电力供应形势、用电需求及负荷控制方式等情况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并协同相关专业人员重点对辖区重要客户设备运行状况、设备保护装置、安全工器具是否按期定检、应急预案是否具有可操作性等进行检查。并根据客户用电需求,制定优化用电方案,主动当好企业的“电参谋”,提升客户综合效益。

  该公司将根据客户不同时期的用电需求,常态化开展重要客户安全用电检查活动,以实际行动彰显电力企业服务地方“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李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