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大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坚守岗位确保电费颗粒归仓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1-19 15:42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孙静敏 报道  1月6日,随着最后一笔电费核算业务完成,国网冀北大城县供电公司2023年首月电费抄表核算任务圆满完成。

  回首月初,为保证国网大城县供电公司23.84万户用电客户电费按时发行,电费核算员们放弃又一次与家人团聚时刻,选择坚守在电费核算发行第一线,凝心聚力,争取顺利完成电费核算工作。

  元旦放假期间,走进电费核算班,你会听到电话声与键盘、鼠标声演奏成了一首“激情交响曲”,你会看到每个人都全神贯注地注视着屏幕上的各类工单,眼是一把尺,心有一杆秤,及时准确地揪出异常工单正确计算出电费,保证千家万户切身利益不受损害。

  电费核算班班长说:“自从成为一名核算员,踏上这个岗位,就知道了这项工作的特殊性,虽然失去了假期和家人陪伴的时间,但看着这20多万户的电费核算能顺利完成,也是一种成就感,很累但很满足。”

  就是这样一种对工作负责对用户负责的责任心一直支撑着每位核算人员,不问节假日,不抱怨是否加班,以坚守岗位的方式度过了2023年新年假期。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