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固安供电公司“刷脸办电”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12-01 12:02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韩凉 郭佳佳 报道 “供电公司真是为咱们省了办电时间,有了‘刷脸办电’和‘一证办电’方便了不少,可以随时随地办理用电了。”11月11日,河北固安某食品公司的白经理对前来为其检查用电设备的国网冀北固安县供电公司员工感谢道。

  为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国网固安县供电按照要求,把提升“获得电力”工作作为重要抓手,不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办电”“用电”过程中体验提升。其中“刷脸办电” “一证办电”就是提高办电便利度的重要举措。
  打通与政府服务数据平台的通道,贯通数据共享,实现居民在“网上国网”APP、“冀时办”APP办电过程中可以刷脸,调取政府数据平台客户的房产产权,不用再提供土地房产产权证明;企业用户可以通过输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授权从政府数据平台网调取营业执照信息,快速办电。国网固安县供电公司在推行“刷脸办电”和“一证办电”过程中,受到了广大办电客户的一致好评,这是营商环境再优化、办电过程再便利、办电“三零”“三省”服务再升级的重要体现。
  国网固安县供电公司将持续提升客户办电服务水平,继续推广“一证办电”和“刷脸办电”,方便客户办电,深化“阳光业扩”,提升客户办电体验,真正让客户办电更省力。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