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陕西送变电公司工会:用心用情用力 关注关心关爱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12-01 14:36

用心用情用力 关注关心关爱

——陕西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工会聚焦服务大局、服务职工,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职工高品质生活

中国能源新闻网通讯员 范杨 张翀达

  近年来,陕西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工会以下简称“陕送公司工会”一直致力于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积极服务基层职工的工作和生活,不断提高工会服务职工的精准化水平,拓展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的职能,全力打造规范化、标准化职工之家,更好地满足基层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需求,进一步激发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活力智慧、和谐幸福美丽的陕送铁军凝聚起强大正能量。

  创新模式服务职工

  2022年以来,该公司工会高度重视一线班站文娱体育设备配置工作,创新采用“菜单式服务”模式,结合各单位基层班站不同情况及实际需求,优化筛选形成基层班站文娱体育设备菜单。

  多措并举温暖职

  关注职工不生病、少生病,把健康理念根植于工会工作,不仅是工会提升产业工人队伍素质的重要内容,也是以人为本企业精神的生动体现为全体女职工办理特殊疾病保险,加大对女职工健康的关爱力度。组织S365健步走活动,观看“书香国网”线上健康讲座,开展心理健康线上咨询服务工作,下发《心理健康辅导全面普及职工健康科学知识,为职工送上了知识和心理双重关爱为全体职工发放劳动保护防疫用品箱,为职工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驰而不息关爱职工

  “菜单式服务”是该公司工会丰富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推动一线文体活动开展、关爱一线职工生产生活的重要举措之一工会通过各项务实举措,切实发挥了职工“娘家人”作用,把维护职工利益、提高职工福利待遇放在突出位置,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困难,积极推进和谐企业建设,让职工快乐工作、舒心生活,营造了一个职工可依赖、可信任的“职工之家”。

  着眼未来,陕西送变电公司工会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以保持和增强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主线,以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为动力,以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着力点,动员广大职工切实履行好建设、维护、保障陕西电网高质量发展的服务支撑职责,在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贡献工会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