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廊坊供电公司:“服务直达” 解忧惠企助发展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11-21 14:55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宇轩 报道  为全面做好重要用户供电服务,保障电力稳定供应,解决辖区企业用电问题,国网冀北廊坊供电公司开发区供电中心多措并举,走访辖区企业,让惠企政策“服务直达”,积极开展助企纾困服务工作。

  该公司,创新采用“党建+”工程的模式,积极开展“党建+服务”“党建+保电”“党建+助企纾困”等一系列党建服务措施,向企业电力客户开展精准服务。以党建为纽带,与企业零距离沟通,助力企业强势发展,借助“党建+服务”平台,与重点企业用户深入沟通交流,积极问诊企业发展面临的供电问题,开展有针对性的服务。

  截至目前,国网廊坊供电公司开发区供电中心已累计上门走访了18家企业,解答、办理客户问题45件。走访过程中,共产党员服务队与企业用户代表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用户在日常生产运行过程中的用电需求,倾听意见和建议,同时积极宣传相关政策,针对用户对用电设备电量、电价电费政策提出的咨询问题,党员服务队积极指导用户通过合理错峰、避峰、关停部分未运行设备等方式优化能效。此外,党员服务队还对用户的用电设备、配电设施进行检查,排查用电安全隐患。对双电源用户的运行情况进行评估,协助用户制定应急预案,确定供电方、用电方紧急联系人,确保用户电力设施安全可靠运行,得到了企业方面的充分认可。

  本次行动让开发区重点企业、重要民生用户切实感受到了“你用电、我用心”的优质服务理念,有效架起了供用电双方的桥梁。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