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永吉供电开展“文明用餐 节约粮食”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27 20:09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丹 报道  9月6日,国网永吉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文明用餐 节约粮食”宣传活动,倡导广大员工养成文明餐饮、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
  该公司以电视展播、宣传海报、微信群等方式向广大员工讲解在当前疫情防控管理形式下,堂食就餐应注意的事项,错峰就餐及保持就餐排队安全距离的重要性。积极宣传节约粮食的意义,科学饮食、均衡摄入食物对身体的益处等相关知识,确保员工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进一步提升文明用餐意识,共同打造温馨、和谐、健康、安全的就餐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员工积极参与到文明就餐、节约粮食的行动中来,科学饮食,注重营养,享受文明用餐,安全用餐。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