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宝鸡供电公司26小时为大型集中隔离点供电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3-24 10:06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马丽娜 范文斌 报道 3月15日凌晨1时24分,经过一昼夜连续奋战,国网宝鸡供电公司党员突击队为宝鸡市大型集中隔离点顺利供电。

  宝鸡市新冠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大型集中隔离点成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一环。宝鸡市目前新设立的最大集中隔离点,位于市区北蟠龙新区一处新小区,涉及7栋高层、2000余户。但小区电力是临时施工用电,无法满足集中隔离点电力负荷需求,急需投运配变以及高低压电气柜。

  3月13日下午,接到市疫情指挥部的紧急任务后,宝鸡供电公司立即组织精兵强将和技术骨干,组成党员突击队,迅速奔赴工程现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党员突击队带头冲在前,连夜勘察现场,确定方案,调配物资,分秒必争,24小时不停连夜施工。”现场总负责人牛彦峰说道。

  为尽可能缩短施工投运时间,宝鸡供电公司党员突击队不眠不休,吃住在施工一线,饿了以泡面充饥,困了就地打个盹。经过一天一夜的持续奋战,先后铺设电缆70米,完成6台配变,14台高压柜,38台低压柜的试验及调试工作。关键时期,从接到任务到顺利带电,党员突击队仅用26个小时就完成了平时6天的工作量,以实际行动创造出宝鸡电力“加速度”,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争取宝贵时间。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