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向街道社区志愿者捐赠抗疫食品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3-22 17:3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高卫 牛晓军 报道 众志成城,抗疫必胜。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3月12日,兰州倚能电力集团相关人员前往安宁区黄河家园社区,向志愿者服务队捐赠抗疫食品,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助力黄河家园社区织密疫情防控网。

  在现场,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向黄河家园社区志愿者服务队捐赠了纯净水、方便面、自热米饭、火腿肠、榨菜等价值5000余元的抗疫食品,借此契机向奋战在一线的志愿者致敬,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担当和坚守,感谢他们为守护辖区群众健康安全、维护社区和谐稳定所付出的巨大努力。

  据了解,多日来,黄河家园社区志愿者服务队加班加点、日夜奋战,坚守在抗疫一线,核酸检测采样点、社区卡口等,只为护航辖区群众的健康安全。“我们将把社会各界关怀为工作动力,继续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守护辖区居民群众的健康安全。”黄河家园社区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表示。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此次抗疫物资的捐赠,传递的是精诚团结、众志成城的坚定信心,不仅为抗疫一线提供了有力的物资保障,也对坚守在一线的抗疫志愿者强大的精神支持,汇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