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礼县供电公司:电力“3.15” 我们在行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3-22 17:3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瑞红 报道 “大叔您看,这是咱们的‘网上国网’App,它的功能强大,使用方便,您可以实时查询电费、缴费,让您用电更明白放心。”

  3月15日,在礼县秦文化广场,散步的、接送孩子的老年人悠闲的徜徉在温暖的阳光里,广场上玉兰花含苞待放,春梅挂满枝头,群峰飞舞,展现出一片和谐自然的景象。国网礼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青春有爱青年志愿者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以不扎堆、不聚集宣传的形式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为行人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用电注意事项,分享便捷高效的“网上国网”电力App,为大叔、大娘们讲解安全用电常识,指导缴费、查询等方法,与他们沟通交流,让他们享受更优质的电力服务体验同时,用电更加明白放心。

  “你们这个软件真的很全面,缴电费非常方便,查询很清楚,每天的用电量都能查询,界面清晰明了,并且还有优惠活动,还可以直接在上面进行故障报修、用电需求办理。”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操作“网上国网”App的王大爷说道。

  据了解,该公司始终秉承“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积极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用心倾听电力客户声音和电力客户诉求,积极维护客户合法权益,以让客户用上“放心电、明白电”为准则,努力营造安全可靠、服务优质的供用电营商环境。

  下一步,该公司将通过发放手册、张贴海报、供电服务人员进社区、进村组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加强安全用电宣传、电力App应用推广,让更多的电力客户享受到优质、便捷、高效、透明的电力服务。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