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甘肃电力市场营销事业部:加强防护 抗击疫情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3-22 17:3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孙尚斌 魏立兵 报道 “现场组今天共有三个作业现场,分别为敦煌阿克塞风电场、陇南橙子沟水电站、景泰大唐兴泉风电场,除景泰县城出现疫情被封锁外,其余两个作业现场均无疫情发生,现场作业人员在做好自我防护的情况下,继续进行现场作业……”3月11日,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市场营销事业部计量中心现场检验组的孙尚斌向负责人张亮电话汇报当天的工作开展情况。

  “做好防护、抗击疫情、平安归来!”

  受疫情影响,计量中心现场检验组的员工面临着防疫的压力,依旧奔赴各市(州)生产现场,做好全省各发电厂上网关口电能表的现场检验工作,确保关口计量装置准确计量、稳定运行。

  “我们外出的人员不仅时刻面临着防疫的压力,而且要保持着现场作业安全的警惕,面对双重压力,大家在做好单位和工作所在地的防疫要求下,严格按照作业规程要求开展现场检验工作,冲在前、干在前、当先锋、作表率,向客户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市场营销事业部计量中心负责人张亮介绍。

  据了解,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市场营销事业部计量中心负责全省的变电站各类运行关口电能表的管理维护、定期轮换及现场检验和缺陷处理工作,疫情发生后,广大干部员工在有效防护下开展各项生产和服务工作,严格执行日报告制度,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全局的重大政治任务,在严防严控措施的指导下,安全有序地进行现场检验生产作业。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