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扎赉特旗供电公司:优质服务永远在路上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3-22 17:3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白迪 报道  “谢谢几位师傅这么晚了前来帮我们粮库排除故障,可帮了我们大忙了,要不是你们来,可能今晚我就要损失100万呀。”扎赉特旗瀚源粮贸有限公司负责人许艳龙,对前来帮助检查故障停电的巴岱营业站员工张伟峰、张士刚、倪宏亮几人感谢地说。

  深夜12点,巴岱营业站张伟峰突然接到瀚源粮贸有限公司的电话说,公司停电了,但是找不到原因。情况紧急,刻不容缓。接到电话后,张伟峰赶紧打电话联系已经休息的张士刚、倪宏亮三人迅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三人分头对粮食储备库的供电线路和供电设备进行一次“拉网式”排查,以查找故障的原因,经过抢修人员的仔细检查,终于查找到了故障原因。原来,由于该储备库的新增用电负荷过大,造成了部分线路和一个开关烧毁。找到故障原因后,抢修人员开始立即为粮食储备库更换开关和全部老化线路,此时,储备库的房间就像一个蒸笼,在这种情况下,经过抢修人员30多分钟的奋战,该粮食储备库恢复了供电。

  据了解,扎赉特旗瀚源粮贸有限公司位于好力保巴岱村,主要经营粮食仓储、销售,可一次性储存粮食15万多吨。粮库用于收购粮食的输送机有10台,烘干机5台。

  平日,为保证粮库用电可靠安全,巴岱营业站也会组织精干队员,对粮库配电柜、烘干设备、输送机设备和粮库内的灯具、插座,以及生活区内的空调、电水箱、蒸饭机等电器设备进行逐一检查,排查安全隐患,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帮助整改,为粮库安全可靠用电做好基础保障工作。

  近年来,扎赉特旗供电公司不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努力提高员工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用优质服务架起了供电企业与客户之间的“连心桥”,让客户用上安全电、放心电、舒心电。把优质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全力以赴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让客户真正感受到供电服务的贴心与周到。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