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遵义习水供电局:电亮返乡路 服务暖人心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25 09:4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闯 林茂竹 报道 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在外务工人员陆续返乡,为保障返乡人员度过一个温馨舒适的节日,近日,南方电网贵州遵义习水供电局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在返乡人员用电需求方面提早入手,通过“村电共建”“社电联建”服务平台大力开展全覆盖走访,精准摸排“返乡人员”信息,主动了解用电需求,排查安全用电隐患,宣传安全用电小常识,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全力保障返乡人员用电无忧。

  据了解,为保障返乡人员能够用上放心电、安心电,该局组织党员、团员服务队开展“电亮返乡路 先锋服务行”主题党日活动,客户经理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收集返乡人员信息,建立台账。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该局分层分类采取“上门走访”+“电话走访”形式,切实做到服务全覆盖。

  针对返乡人员在节日期间可能出现的各类用电问题,该局员工在做好正常用电检查的同时,积极做好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宣传。同时,在各社区、村居张贴服务连心卡、客户经理联系方式等,大力推广“南网在线”APP,宣传“三零”“三省”服务,让返乡人员暖心用电。

  截至1月14日,该局已累计完成走访132个村,收集返乡人员信息1321条,收集用电问题33项,已解决16项。

  下一步,该局将以党支部为单位,在全县范围内持续开展“电亮返乡路”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及党员作用,进一步,为返乡人员安全可靠用电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