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国能建广东火电成立海洋工程公司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24 16:33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吴苏珊 报道 近日国能建广东火电海洋工程公司在广东阳江顺利揭牌。

  海洋工程公司的成立,是广东火电践行“30·60”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和集团(股份)公司《若干意见》精神作出的重大决策,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股份)公司项目管理"十化"要求,牢牢把握"1466"战略,持续推进"334"基础工程建设,着力提升项目管理能力,推动项目由传统管理和经验管理向科学管理和全面数字化管理转变,推动新能源事业总体发展再上新台阶。
  多年来,广东火电高度重视海上风电业务开拓,大力发展清洁能源,自2012年起便已涉足海上风电领域,拥有海上风电一体化建设能力,是国内最早的陆上风电EPC总承包商之一。目前,广东火电已拥有"能建广火"自升式风电安装平台、"能建广火002"3000吨全回转起重船、"护卫"海上施工安装平台等三座用于海上施工的安装平台。同时在华电阳江青洲三海上风电、阳江阳西沙扒海上风电、华电福清海坛海峡海上风电、江苏如东海上风电、湛江外罗海上风电、珠海桂山海上风电、阳江南鹏岛海上风电等多个项目实施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以实际行动履行坚持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国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