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兰州倚能电力G312线线路迁改工程顺利竣工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25 09:4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朱琳 报道 1月9日,兰州倚能电力集团承建的G312线上海至霍尔果斯公路清水驿至傅家窑段线路迁改工程顺利竣工。

  据悉,G312线清河公路是国家公路网和甘肃省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兰州市“321”环城公路网规划建设的重点项目。目前运行的110千伏兴金线等6条电力线路杆塔及电缆管线与新建道路红线重合,为消除安全隐患,保证线路安全运行以及道路的顺利建设,急需对线路进行改迁。

  该线路工程新建单回路铁塔4基,新架设两根48芯OPGW光缆0.9公里,新建单回路架空线路约0.9公里,拆除砼杆4基,拆除架空线路0.9公里。1月4日开始,倚能集团相关负责人、技术人员、施工人员赶赴现场,从人员分工、工器具、材料等方面进行细致安排,总共出动检修班组、督查组、项目管理人员20余人,结合现场实际,提前制订迁改工作的安全组织和技术措施,强化现场安全管控,严格做好现场安全保障措施,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执行能力,进一步加强现场监督,履行各级管理人员责任,项目负责人全过程监护和协调,督导组人员现场安全监督,相关负责人到岗到位,对作业现场的全方位、全过程的安全管控,确保建设工程安全稳定进行。

  1月9日,经过6天的连续奋战,G312线上海至霍尔果斯公路清水驿至傅家窑段线路迁改工程提前竣工,具备带电条件。该工程的顺利竣工提高了榆中地区供电可靠性,改善供电质量,为当地的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电力支撑;同时也将有效拉动环兰旅游经济和农业经济产业结构升级,有助于加快“兰白经济圈”和兰州市“北拓东进”建设步伐,利于国、省公路网的优化、补充与完善,更有利于建成布局合理、结构协调、功能齐全的环兰运输通道网络,为甘肃省国民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运输支撑和保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