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南网贵州遵义供电局开发“电酿酒”供电服务增值产品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24 16:3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吴有 闫斌杰 刘修理 报道 为加快构建现代供电服务体系,持续提升“获得电力”水平,为用户创造价值,近日,南方电网贵州遵义供电局融合用户需要与供电服务,自主设计开发了“酿酒”供电服务增值产品并在“南网在线”App上线。

  “酿酒”供电服务增值产品内容包括电锅炉及配电设备购置、安装、调试及智慧运维服务。聚合电锅炉及配套设备、配电设备、智慧安监、绿色用能监测、金融保险服务等企业作为生态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产品定制、成本控制、设备保险兜底、智能运维、金融贷款等多种组合套餐。遵循VOSA模型方法,以酿酒用户价值能为逻辑起点,聚焦为用户创造价值,即在用户可承受的用能成本增加的前提下,通过前中后台作用的发挥,重塑组织能力体系,聚合“酿酒”改造全产业链的各强相关生态伙伴,以及全过程动态评价反馈,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和“一揽子解决方案”增值服务,实现用户、企业、生态伙伴的价值最大化。
  据悉,遵义仁怀天邦伟业酒业通过在“南网在线”App的“电享圈”申请“酿酒”用电用能需求,选购8台电锅炉及配电设备购置、安装、调试及智慧运维服务等“酿酒”增值服务产品。按照改造8台电锅炉酿酒,功率200千瓦,每天开机8小时,酿酒220天,150千瓦时产生1吨蒸汽换算,年度用电量28万千瓦时,可以减少排放二氧化碳60吨。
  南方电网贵州遵义供电局以“酿酒”增值服务产品全流程开发和推广为突破点,形成有效可复制的案例经验,不断拓展并畅通整个体系流程,实现遵义供电服务向专业化和价值链高端延伸、向高品质和多样化升级,助力建成有序运作的现代供电服务体系。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