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辽源供电公司:“课堂+实践”开展新入企员工保密知识培训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09 17:2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潘国栋 报道  9月5日,国网辽源供电公司对23名2022届新入企员工进行安全保密基础知识培训,增强新入企员工保密意识,提高遵守保密规定的自觉性,杜绝失泄密事件发生。

  授课过程中,公司保密工作人员从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保密的相关知识和新保密法的部分释义等方面为新员工们讲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重点从涉密事项、普通员工、涉密人员、涉密载体、互联网工作群和宣传报道管理等几方面引导员工讨论,帮助他们在保密意识上完成从学生到企业员工的身份转换,并通过网络实践案例、现场演示“泄密”的过程等进行实体宣传讲解,深植“人人都是涉密者,人人都是保密者”的观念,扎实筑牢新员工保密意识和保密防线。

  培训后,以笔试形式对新员工保密基础知识掌握情况进行了检测,并签署了公司保密承诺书。

  据了解,国网辽源供电公司近年来始终坚持党管保密、依法治密的根本原则,将安全保密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公司发展全局中谋划推进,实现了失泄密事件“零发生”。

  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保密制度建设,加大技术支撑与队伍建设,扎实筑牢人防、物防、技防三道防线,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