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兰州供电:“温馨告知”帮客户清清楚楚降成本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09 17:2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周霖 报道  “供电公司推出的这个温馨告知服务真的很用心,不用我们操心就能得到专业的指导,帮着企业省钱得实惠。”8月30日,甘肃陇能电气有限公司电气负责人贾建国对上门服务的客户经理陈焕明说。

  甘肃陇能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执行两部制电价策略的金属制品铸造企业。据悉,在8月的电费发行工作中,供电公司发现客户在用电低谷期依然自主选择按容量收取基本电费,导致了用电成本增加。为了切实帮助客户降低用电成本,国网兰州供电公司主动推出中长期履约率不足85%、现货交易中长期履约不足90%、两部制用户均价异常温馨提醒告知服务。

  “我们现在基本电费的收取方式有两种,一种是现在执行的按容量收,还有一种就是按照需量收。结合当前情况,建议您办理减容、暂停业务,或者变更为按实际最大需量方式收取,这样每月至少能减少6900元的用电成本。”客户经理陈焕明向客户耐心解释说。

  本着为客户办实事的原则,国网兰州供电公司累计完成138户中长期合同履约率不足、21户现货交易中长期履约不足和57户两部制用户均价异常用户的温馨告知工作,同步进行“一对一”指导,帮助客户按实际用电情况合理申报电量,稳住电力市场供需平衡基本盘。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在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电力市场健康、平稳发展上下功夫,全力服务兰州市“强省会”战略目标落实落地,确保红利全额足量传导至终端用户。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