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开展“工作作风建设”主题讨论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09 17:2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徐子钦 报道 8月31日,兰州倚能电力集团配网检修分公司党支部认真宣贯《国网兰州供电公司“筑牢依法合规防线·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为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电力保障环境”专项行动》基础知识,并结合实际深入开展“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建设主题讨论活动。

  研讨过程中,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纪检监察机构日常监督工作手册(试行)》《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纪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啄木鸟治“四风”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国网兰州供电公司“筑依法合规防线·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为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电力保障环境”专项行动方案》等14项内容。

  参会人员根据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实际对“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建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充分认识到开展专项行动是要进一步统一干部职工思想认识,把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融入各项工作,持续打造严、细、实的工作作风;要从我做起,狠抓工作细节,贯彻守牢“一个底线”、实施“两个攻坚”、推进“三个提升”的工作思路,补追疫情影响的工作进度,加速推进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顺利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夯实思想、作风基础。

  该党支部书记表示,参会人员要以点带面,以面带全,将文件精神融入实际工作中的同时,组织各部室人员开展专项行动基础知识宣贯学习;把专项行动基础知识融会贯通到分包作业人员“技能夜校”培训中,通过“集中学、自己学、领导讲、大家议”等方式,保证每名干部职工群众学习时间和学习效果;引导广大职工群众认清当前政策规定、监管态势和业务要求,与时俱进、转变观念,明晰岗位责任、纠治自身问题,杜绝“微腐败”,安全违章“零容忍”,达到统一认识、转变作风、凝心聚力的效果。

  通过此次学习讨论,该党支部将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牢记“国企姓党”的政治本色,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通过专项行动进一步把握好政策,执行好制度,整改好问题,加强规章制度,进一步增强身份意识、规矩意识、进取意识,以奋发有为的状态和优良的工作作风,恪尽职守、扎实工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