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联手造“星”!打造“智慧风场”标杆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08 17:1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近期,中国电力设备管理协会揭晓7月份“当月之星”评比结果,电新能陕西公司小壕兔风电场从全国200多个风场中脱颖而出,取得第三名的佳绩,成为风中一颗“最亮的星”。该风电场位于陕西榆林毛乌素沙漠南缘风沙草滩区,总装机容量50兆瓦,安装20台三一重能风电机组。

  双方将从人员、技术、资金投入3方面入手,以发电量、可靠性、管理创新3方面为抓手,以人为本、以技术为支撑,将先进的智慧风场解决方案落地应用,联合将电陕西区域小壕兔风电场打造成“智慧风场”的明日之星。

  做一个项目,插一面红旗,树一个标杆。电陕西区域与三一重能双方联手打造小壕兔智慧风场,是首开行业先河的创新探索,也是产业链精诚合作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典范,建成后将对全国风电场高品质建设运营有着十分重要的标杆示范意义。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