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林西县供电织紧织密疫情防护网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24 16:2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毛文静 报道 随着春节日益临近,返乡客户逐渐增多,国网林西县供电公司纪委积极落实上级疫情防控监督要求,全力扛起疫情防控监督责任,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一是绷紧疫情防控思想之弦。利用周例会、月度会和专题会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和教育,讲经常、经常讲,不断提升职工对疫情防控重视程度。
  二是盯紧疫情防控关键之人。约谈营销、综服、物业等疫情防控重要部门负责人,不断压紧压实重要部门、人员疫情防控责任。
  三是抓紧疫情防控关键之事。监督相关责任部门完善疫情应急预案;联合多部门根据营业厅、施工现场、职工食堂等不同场景编制疫情防范和检查作业指导书;制定疫情防控常态检查机制。
  四是压紧疫情防控监督之责。纪委书记深入一线对出入登记、测温、查验双码、人员防护等环节进行防疫工作检查;纪委办公室与相关责任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基层办公场所、营业厅、施工现场、食堂餐厅、会议培训等重点场所,进行多维度、全方位、不定期现场监督检查,做到应查、必查、全覆盖。
  该公司纪委办公室持续开展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切实提升监督效能,继续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