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甘肃电力计量中心:全面开展省级智能仓储库房安全排查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21 13:5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严琰 张楠 报道    1月8日01时45分,在青海海北州门源县(北纬37.77度,东经101.26度)发生6.9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甘肃省会兰州和白银、定西等多个城市震感强烈。

  地震发生后,国网甘肃营销事业部计量中心紧急启动省级智能仓储库房应急响应,立即安排运维人员在安全距离以外观察库房周围的震后反应,在确保人员的安全的前提下,对库区进行巡视巡查,及时按应急预案开展各项工作和处置。截至发稿时,运维人员已对智能仓储库房货架开展垂直、水平度测量,对穿梭车设备的定位及平衡状态进行测试,对货架内计量周转箱位移进行人工修复;后期还将对货架立柱片地脚螺栓全面进行检查,对滑触AA线系统进行电压测试,对库房建筑本体、地面墙面、供气、供电、供暖系统开展全方位巡查,随时做好应急维修准备。

  下一步,国网甘肃电力计量中心将密切关注智能仓储库房运行情况,加强对重要部位的运行状态巡视。科学高效,认真防范,做好应急工作机制,加强库房安全管理,落实地震灾害应急预案和设备安全防范应急控制措施,杜绝安全隐患,有效防止省级智能仓储库房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在库计量资产安全。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