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莫旗供电开展“靠企吃企”专项整治专题纪律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21 16:2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苏倩颖 报道  为认真落实《国网蒙东电力纪委关于开展“靠企吃企”专项整治专题纪律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国网莫旗供电公司纪委按照目标任务、工作部署、时间安排,深入开展“靠企吃企”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纪律教育活动。

  国网莫旗供电公司纪委迅速召开专题纪律教育部署落实会议,准确把握工作要求,深刻领会专题纪律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专项整治专题纪律教育活动工作做出了详细部署和安排。针对不同阶层职工和工作实际,通过会议传达、集中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自学等方式,学习《“靠企吃企”纪法教育读本》等相关党规党纪、法律法规内容,教育职工始终紧绷廉洁自律之弦,拧紧知责履责链条。同时,通过学习国网系统、公司系统典型违纪违法案件以及对通报案件涉及相关党纪条文的解疑释惑,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充分发挥以案释纪、以案明纪效果。

  下一步,国网莫旗供电公司纪委将持续、有计划地组织开展“靠企吃企”专项整治专题纪律教育活动;重点分析日常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靠企吃企”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把“靠企吃企”问题整治纳入日常监督的重要内容,常态化开展监督检查。从根源上铲除,确保“靠企吃企”专项整治专题纪律教育活动取得实效,进一步推动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