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莫旗供电公司开展网络赌博警示教育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21 16:4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苏倩颖 报道 为加强队伍管理,引导公司全体职工自觉抵制网络赌博等不良嗜好,今日,国网莫旗供电公司组织开展网络赌博警示教育。

  其间,纪委书记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了近年来网络赌博违法违纪案例,讲述了网络赌博的特点、种类及危害,用典型案例告诫全体员工坚决杜绝侥幸心理,自觉抵制和远离网络赌博,并结合实际就防范网络赌博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清网络赌博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摒弃侥幸心理,强化自律意识,培养高尚情操,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自觉远离网络赌博违法违纪行为。
  二是强化排查力度。积极开展排查工作,并组织开展谈心谈话,全面了解职工基本状况,及时堵塞安全隐患漏洞。
  三是加强监督约束。要做好互相监督工作,经常“扯袖子、照镜子、咬耳朵”,把违法违规行为扼杀在摇篮里,防止小错酿成大祸,算清经济账、事业账、家庭账,确保队伍内部安全稳定。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使公司全体员工进一步增强了政治定力,不断提升党纪法规意识,自觉远离不良风气,为公司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