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湖北孝感供电公司光源集团中低压分公司开展“强素质 提能力”安全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21 17:11

省管产业单位冬训大练兵在行动

——湖北孝感供电公司光源集团中低压分公司开展“强素质,提能力”安全活动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周丽莉 熊浩 李鹏飞 报道 为营造安全生产氛围提升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生产技能,利用施工间歇时间,湖北孝感供电公司光源集团中低压分公司于1月20日开展了“强素质 提能力”主题安全活动。

  本次活动是该公司迅速响应市公司冬训大练兵、集团公司“大练兵、提能力”的举措之一。集团公司安全总监、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程参与活动。活动由安全家书、安全演讲竞赛、触电急救竞赛三个部分组成,竞赛活动共33人参加,涵盖该公司4个部室、5个项目部、3个核心分包队伍。活动充分展现了该公司员工积极向上、“我要安全”的工作面貌,体现了家属对公司安全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真切期盼,展示了公司和谐、团结的“家”的氛围。

  近年来,该公司紧密围绕深化省管产业单位管理提升这一中心,扎实开展能力标准化建设,通过补资源、强培训、重考核等措施,不断提升施工承载力,实现了经营业绩和安全管理双丰收。

  下一步,该公司将在市公司和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巩固省管产业单位安全管理提升成果,补短板,强弱项,促进管理能力和核心竞争能力持续提升。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