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黄石供电公司互联网部(数据中心)走访联通公司开展商务拓展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21 17:0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柯波于 报道  新年伊始,为积极响应公司“新春五个一”活动要求,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思想理念,120日,国网黄石供电公司互联网部副主任樊昌队主动走访黄石通公司,沟通业务需求。

  该中心结合省公司互联网商务拓展三基一重采取多种形式提高沟通效率。交流会的形式,联通公司议室,樊昌与随行人员仔细询问了联20225G点发方向需求,并与联通公司政企部、工程部负责人,就推进“基站附挂”、“通信机房”资源共享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实地查勘形式在延安路数据中心IDC”、“通信机房”探商业合新模式。三组建工作群的形式,合作的“基站用能监测“光缆附挂项目,强日常沟通协机制,提升服务质效,提高客户意率

  下一步,该部门将以市场需求为前提,依托业务、客户、数据、基础设施资源优势,释放共享资源潜力,在运营模式上创新探索,培育孵化“新势力”、“潜力股”,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助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与实施落地。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