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内蒙古电力数字研究公司:予优质服务 展蒙电风采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4-15 17:38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段嘉祺)3月29日,中电联第十六次电力企业数字化工作联席会在内蒙古呼和浩特成功举办,会议围绕推动电力行业数字化转型及数智科技创新发展,助力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新一代能源体系建设进行深入交流。会议由内蒙古电力集团承办,内蒙古电力数字研究公司负责会议保障工作,国家电网、国南方电网、国华能集团等电力能源企业、协会应邀参加。

  为做好本次会议的会务保障工作,内蒙古电力数字研究公司提早谋划、精心筹备、热情服务,以最饱满的状态、最优质的服务展现好蒙电形象。与各方积极沟通,于会场实地彩排,为会议顺利召开做足准备。会中真诚服务,用舒适的与会环境、严谨的会务安排、暖心的会场服务给远道而来的客人留下美好的呼和浩特记忆。

  本次会议是内蒙古电力数字研究公司志愿者服务队首次正式亮相,经过专业培训,“红马甲”们以昂扬的姿态上岗,细致接待,微笑服务,展现了良好的数研形象,赢得了与会嘉宾和主办方的肯定,有力支持了内蒙古电力集团圆满承办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闫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