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广东华电深圳能源:“三维”联系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27 14:28

  国能源新闻网讯(卢晓宇)为深入推进华电集团公司“四力四推”党建工程,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东华电深圳能源有限公司编织“三维”联系“帮扶网”,服务群众“零距离”,全力以赴为群众排忧解难。

  党委领导班子联系部门、支部。认真执行领导干部联系点制度和公司领导接待日制度,细化《领导班子成员“五个一”挂联工作清单》,明确班子成员“深调研项目”19个、“领衔攻关”重点工作12项,并定期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到所挂联党支部、部门和班组进行走访调查、座谈交流,倾听职工“原汁原味”的心里话,了解真实的职工状态和管理情况,查找真正的管理症结,促进问题实时解决,情感相互交融。

  党支部书记、委员联系党员。严肃党内组织生活,认真普遍开展党支部书记、委员与党员谈心谈话活动,及时沟通思想、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凝聚人心、鼓舞士气,为夯实“堡垒”奠定坚实思想基础。

  党员联系群众。以党员责任区为载体,以帮助解决群众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为立足点,以补齐短板、提高素养、树立典型、互帮共进为导向,开展党员与群众一对一、多对一的结对帮扶,真正做到了解群众的所思所想、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