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建三江供电公司:深化“窗口无否决”促进服务提档升级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5-25 16:14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贺俊立) 5月23日,国网黑龙江省建三江供电公司营销部对营业窗口服务情况进行暗访,着重检查“窗口无否决”服务措施是否落实到位。

  建三江供电公司为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水平,打造优质高效的为民服务环境,着力解决窗口服务不够规范、不够到位的问题,在营业服务窗口推行“窗口无否决”服务机制,对客户提出的需求和诉求,窗口服务人员不能随意地否决、推诿,要耐心帮助客户办理业务,确保客户舒心、满意。

  该公司高度重视“窗口无否决服务”工作的开展,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明确了责任、措施、目标。利用周例会、月度例会对“窗口无否决服务”专项行动作出周密部署,增强了各供电局对开展专项行动重要性的认识,确保了专项行动扎实有力地推进。该公司将开展“窗口无否决服务”专项行动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紧密结合在一起,严格窗口服务各项流程,严格落实业扩报装“三零”“三省”“三公开”要求,全面规范供电所人员服务行为。

  该公司不断提升窗口人员服务意识和水平,举办窗口人员服务技能培训班,开展窗口人员服务行为自查,组织开展明察暗访活动,及时纠正窗口服务存在的问题。召开客户供电服务座谈会,征求客户对窗口服务的意见和建议,截至目前,征求到的4条意见和建议全部落实了整改。

  建三江供电公司通过“窗口无否决服务”有效地提升了窗口人员的服务意识和业务能力,更好地解决了供电服务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推动了营商环境的优化,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