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锡林郭勒供电公司:油务化验工作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5-25 16:14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通讯员 于丹丹)近日,内蒙古锡林郭勒供电公司油气化验班顺利完成锡林郭勒盟16座220千伏变电站37台主变及高压电抗器绝缘油试验工作,通过对绝缘油的试验和分析可掌握充油设备的运行状况并判断出设备是否存在安全隐患,为高压、检修专业春查外查工作提供有力数据支撑,为全年电网安全可靠供电,保障客户用电安全稳定,助力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增强服务满意度打下坚实基础。

53e91fb98b0e3fcf10bea767b794fa4a-11638954.jpg


  下阶段,锡林郭勒供电公司将持续聚焦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开展绝缘油试验分析工作。同时,充分发挥油气化验专业优势,保障客户安全可靠用电,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推动优化用电营商环境,保证客户用上电、用好电,不断提升客户“获得电力”满意度。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