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重庆物资公司:以数字化转型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5-25 16:14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铮)“贵司上线运行的‘结算小智’,通过‘无接触式’结算,让我们供应商少跑路,大大降低了供应商的人工成本、时间成本,真真切切为我们供应商办实事。”5月16日,国网重庆物资公司收到来自重庆广仁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感谢信,对该公司积极运用数字化场景降低供应商成本,提升回款效率表示感谢。

  据悉,为解决供应商结算过程办理慢的问题,国网重庆物资公司全力开展数字化场景创新工作,通过电子签名签章、知识图谱、OCR文字识别等技术,实现了智能签署“一秒签章”、智能语音“一票督办”、智能终端“一键支付”的三大功能,让数据多跑路、供应商少跑路,大大提升了货款回款效率,切实解决了民营企业回款难的问题。

  数字化转型不仅是一次技术的升级,更是一次思维方式的转变。国网重庆物资公司将持续通过数字化转型,打造更加高效、智能、便捷的业务平台,为供应商提供更优质服务,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