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国网海伦供电:解决客户诉求 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5-26 16:22

  国能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宇)为保障客户用电安全,增强电力获得感,营造优质稳定的电力供应环境。3月29日至31日,国网黑龙江海伦供电公司全面开展了“服务民生、服务经济、服务发展”大走访活动。

  该公司班子成员根据包保分工,带领专业部室中层干部共分8个工作走访组,分别深入到低压居民、非居民、春耕排灌用户和部分重要企业用户进行走访,他们深入田间地头、育苗扣棚现场,与客户进行亲切交谈,倾听客户意见和需求,解决客户急难愁盼的用电困难。深入企业客户项目现场、生产车间,详细了解项目的生产情况、用电负荷情况,征求对供电质量、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以及扩大生产规模用电需求。开展用户侧安全检查,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下达《用电检查结果通知书》,建立安全隐患台账,切实解决客户用电难题。建立24小时联络机制,方便客户远程咨询用电问题、办理用电业务。

  通过此次大走访活动,切实聆听客户的声音,快速解决客户诉求,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增强人民群众的用电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