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国网营口供电公司:优质服务增质效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5-26 16:22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通讯员 于汶铎 谢志丰)“你们的服务人员不但有耐心,还特别的细致周到,总能把老百姓的用电隐患处理在萌芽状态,我代表物业感谢你们!”5月24日,营口市通惠门物业公司经理谢凤杰将一面绣着“行业楷模暖心服务 用户至上尽职尽责”的烫金锦旗送到国网辽宁营口供电公司,并转达了小区居民对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的真挚感谢。

  通惠门物业公司负责市区西部多个小区的物业管理,经常会出现物业产权内的用电隐患,当物业管理人员束手无策时,只要一个电话,营口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服务二站的工作人员都会在最短的时间内到达现场,并以最快的时间处理好用电隐患,始终为老百姓安全用电保驾护航。4月的一天深夜,通惠苑小区5号楼1单元患有冠心病的留守老人张大爷半夜起来喝水吃药,按下开关时日光灯管闪了一下,家里停电了。张大爷想到床头上贴着的“用电爱心卡”,便拨通了上面的电话号码。10分后,分公司工作人员来到了张大爷家很快就处理了开关烧损故障,还将对大爷家的其他开关和插排进行了检查,并给更换了日光灯管,感动得老人热泪盈眶说:“你们来了,我的心就亮了”。

  “现在供电部门的服务真是太周到了,不但及时帮助我们居民解决用电难题,还十分支持我们物业的经营管理工作,真是帮了我们大忙了!”经理谢凤杰句句透露着感激。

  锦旗是居民用户对工作人员优质服务的充分肯定。该公司将不断创新优质服务形式,对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和需要帮助的家庭进行登记备案,发放爱心联系卡,常态化为特殊人群提供更加优质、便捷、贴心的供电服务。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