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夯实班组业务能力落实“宜商三电”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11-24 14:36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华 报道  今年以来,国网山东沂源县供电公司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立足“企业感受第一评价,群众满意第一标准”,锚定“宜商三电”电力服务新体系,全力提高供电服务保障能力,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倾力服务全县30万余电力客户,供电服务水平走在了全省前列,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三个至上” ,实现了“四变四新”的精彩蜕变。
  “要清醒地认识到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根本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变要我服务为我要服务,全力优化用电营商环境,为宜商三电落地贡献自己的力量。”这是营业班班长王磊在班务会上的要求。该公司为确保“宜商三电”认识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第一时间组织各专业、各班组学习贯彻“宜商三电”实施方案,通过服务提升培训、营商环境论坛等,树牢“一盘棋”思想。截至目前,沂源县供电公司累计举办班组大讲堂、座谈20余次,参培人员286人次,实现班组及服务窗口全覆盖。大客户经理分工明确,每周积极主动参加县行政审批局组织的工业投资项目联合审批会,在今年全部42次会议上累计为279个工业项目提供了用电前期咨询服务,及时解决客户项目需求390余条。
  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立足客户视角,全方位提升客户体验,切实做到把“复杂”留给自己,把“简单”留给客户。为持续提升客户办电体验,通过率先构建链长责任制、签订全市首个用电客户契约书,聚力打造“链长清晰、契约高效”的“全景式”电管家服务新模式。同时,针对不同类型企业,建立以公司为主导,12个供电所共同参与,覆盖全县所有园区企业和乡镇企业的“1+12+N”客户联席恳谈服务新模式。围绕重要客户、园区企业,区县首个分级召开客户联席恳谈会,主动了解企业用电需求,主动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主动解决企业用电的后顾之忧,“一企一案”提供个性化服务,累计收集企业客户意见建议21条,解决客户诉求10件。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