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乌兰察布供电公司信息通信处志愿者用点滴奉献汇聚抗疫暖流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11-24 11:45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容川 蔚艳文 报道 自疫情发生以来,内蒙古乌兰察布供电公司信息通信处有这样一群青年英雄,他们主动加入志愿者团队,坚守在抗疫一线,奋战在居民小区,他们夜以继日地奔忙着,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地奉献着,他们用爱心、善意和责任担当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汇聚起同心抗疫的强大暖流。

  疫情面前,危急关头,谁是“冲锋号”?谁是主心骨?一个响亮的名字——共产党员!正所谓,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恶劣天气接踵而至,俗话说得好,难事急事看担当,越是危险时刻,越能体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乌兰察布供电公司信息通信处3名志愿者逆行而上,从信息排查、核酸检测、到卡点值守、再到防疫宣传,协助电管社区共同抗击疫情,织密辖区疫情防控“安全网”。截至目前,该处派出的3名志愿者累计服务时长达160小时。

  “您好,请出示通行证。”“您好,通勤人员请登记。”“为了大家的安全,请保持两米距离。”“请大家自觉排队,戴好口罩,提前出示健康码。”一句句暖人心扉的话语,一次次体贴入微的服务,志愿者们已经不知道重复了多少遍,汗水布满了额头,打湿了衣襟,但他们没有一丝怨言,依然坚持前行,细心地为群众服务,他们忙里忙外的身影,完美诠释了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

  风雨同舟渡难关,防疫战场党旗红。关键时刻,党旗指引方向,党员彰显担当。该处全体党员将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极强的责任心,保持头脑清醒,坚持以身作则,落实防疫举措,努力用磅礴的“红色力量”筑牢防疫的“钢铁长城”。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