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天水供电“保姆式”服务助推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11-18 11:09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宇琪 刘瑞娟 报道 11月10日,国网甘肃天水供电公司组织多专业人员赴甘谷县杰瑞锂电池负极材料项目建设现场,察看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并向现场负责人反馈设备投运前的注意事项和合理化建议。项目用电负责人崔树桢在谈到办电体验时说:“这次与供电公司的合作让我有了新的印象,服务态度好,对接速度快,还给我们派了专业的客户经理,让我们少走了很多弯路。”

  杰瑞清洁能源项目是天水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预计全部投产后天水电网新增用电量将超过14亿千瓦时,每年创造生产总值50亿元,上缴税金4亿元,解决当地1500人的就业问题,将有力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该项目一期工程用电需求负荷100兆瓦,二期用电需求负荷200兆瓦。为切实优化区域网架结构,为项目建设提供充足电力,天水供电公司按照客户需求提供一、二期供电方案,积极协调各方力量,迅速组织精兵强将参与供电项目建设。据该公司建设事业部主任王凯介绍,在杰瑞用电项目服务过程中,秦安至冀城110千伏线路改造工程新建线路7.76千米,新建铁塔26基,配套线路改造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投运后将有效解决项目一期工程的供电问题。

  为确保杰瑞项目一期建设如期投运,天水供电公司对该项目建设进行全程跟踪式管理,提供“保姆式”服务,积极向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和天水市政府汇报电网建设进度,用最短时间取得秦安至冀城110千伏线路改造工程各项批复手续,可研批复后2天内取得核准手续,一周内完成工程物资匹配工作,刷新了“天供速度”。

  为加快接电,缩短办电时长,天水供电公司密切跟踪项目进展,成立大客户服务团队,多次上门走访,为客户提供“一对一”顾问式服务,全面推广“物流式”办电,建立“一户一册”资料库,创新服务用户双经理制,实现服务资源与需求响应最佳适配,确保了重点工程进度,保证基建用电配套工程质量,保障工程用电需求,从办电、用电、供电方面全方位提供优质电力服务和供电保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