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新安县供电公司:长假不休息 奉献显担当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10-11 09:38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田轲 陈杰 报道 10月5日,细雨纷飞,气温骤降。在河南省洛阳市新安县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现场之一的新安县新城国际小区,国网新安县供电公司王慧峰、孙明皓等十一名青年志愿者协助社区工作者维持现场秩序,为全县早日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今年国庆节期间新安县阴雨天持续,疫情管控压力增大。国网新安县供电公司把黄金周和疫情防控保电作为重要工作,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确保安全可靠供电,以实际行动彰显担当使命。

  集体婚礼保供电。黄河安澜、情定新安。10月1日,新安县2022年国庆集体婚礼在新安县正村镇大河田园举办。为做好保电工作,新安县供电公司提前制定保电方案,为活动现场配备100千瓦发电机、5千瓦发电机各一台,配备60千伏UPS一台,铺设临时电缆900余米,所有保电设备于9月30日前全部安装到位并调试无误。当日10多名工作人员经过5个多小时的现场坚守,圆满完成了集体婚礼的保电任务。
  急速报装快送电。10月2日,由该县发达康养产业有限公司承建的一施工项目急需接电运行。新安县供电公司建立起营销、运维、计量等部门协同配合的快速联动机制,大家放弃假日休息,快速到岗到位,加班加点为客户开辟办电绿色通道,仅用8个多小时就完成客户竣工报验、装表接电等工作。当日,该公司出动工作人员15名,投入带电作业车一辆,40分钟内就完成了带电接火工作,为客户生产经营工作提供了坚强电力保障。
  志愿服务助抗疫。国庆假期期间,新安县加大全员核酸检测力度,新安县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公司党委引领下,冲锋在前“疫”无反顾,积极参与分包核酸监测点新城国际小区的检测工作。连日来,志愿者们克服阴雨不断、气温骤降等多种困难,提前赶赴检测点。风雨中大家按照分工,服务大局、听从安排,全力协助社区及医护工作人员做好信息录入、秩序维护等各项工作,提醒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协助行动不便的老人做好核酸检测,得到了政府赞誉、群众认可。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