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东坡供电中心:电烧烤“烤”出节能减排“色香味”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29 16:4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谭多斯 报道 “你们电力公司推广的这种电烧烤非常实用,无烟无火、安全可靠,顾客们很喜欢,还特别省钱!”9月20日,在眉山市东坡区万达广场真熙家烤肉料理店内,该店负责人李女士对国网眉山东坡区供电中心客户经理卢俊感慨道。

  此前,东坡中心客户服务室营销人员了解到真熙家烤肉料理店今年店面需重装改造,便主动联系到该店老板,通过实地走访和电话联系的方式向该店老板宣传推荐节能减排“电烧烤”的电能替代。

  “店内如果使用常规燃气,一罐气加上运费要120元,每个月支出3500元,要是改成电烧烤,每个月就会节省1000多元,这样不仅安全还很环保。”东坡中心营销人员将“电烧烤”和燃气的成本进行对比,为真熙家烤肉料理店老板算了一笔经济账,最终,该老板决定以电代气,改成“电烧烤”。与此同时,东坡中心还根据店内的桌位所需为该店用电负荷专门制订了详细的供电方案,并承诺免费维护检修,为用户安全稳定用电提供坚实保障。

  目前,东坡中心正有序地在城区推广电能替代的节能减排方式,东坡区已有6家商户接受建议并改用电能,目前东坡区“电火锅”“电烧烤”店已达140余家,每年实现替代电量超两百万千瓦时。

  下一步,东坡中心将主动对接政府部门和行业协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到万达商圈、东坡“水街”等各个商户群,以优质的服务推进电能替代,让群众深切感受到“麻辣鲜香”的低碳环保生活。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